关于申报2006年度文物科研课题的通知

时间:2006-04-04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29

各位老师:

江苏省文物局下达了《关于申报2006年度文物科研课题的通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       课题申报依据《江苏省文物科研课题指南》范围进行自主命题,申报内容着眼于文物保护科学技术研究和创新能力研究,鼓励原创性、开拓性研究和技术创新探索,提倡研究中加强多学科交叉和技术集成,重点支持基础理论和应用技术研究。

二、       课题经费为1—5万元,重大课题例外。鼓励课题承担者自筹部分经费。承担省文物局课题未结项的课题负责人,不得申报新的课题。课题组成员承担的课题不能同时超过两项。课题研究期限一般为1—2年。

三、       请申请者认真填写课题申请书,于5月22日前,将申请书一式三份及电子文档交至校科技部综合办(行政楼624室)。

注:《江苏省文物科研课题指南》及申请书在校科技部网页信息窗栏目中下载

联系人:许赞                   电话:84892717

 

 

科技部

2006-4-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