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民航管理高级研修班正式开班

时间:2010-04-12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20
  
 
    
     3月22日上午,由省交通运输厅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联合举办的“江苏省民航管理高级研修班”在我校正式开班。省交通运输厅厅长游庆仲、副厅长汪祝君,民航江苏监管局局长张振宇,中国民航管理干部学院常务副院长孙晓梅,吴庆宪副校长出席了开班仪式。汪祝君副厅长主持仪式。
 
     汪祝君副厅长介绍了民航管理高级研修班筹备的基本情况,并希望全体学员充分认清此次学习的重要意义,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和使命感。
 
     游庆仲厅长在讲话中指出我省民航业的发展规模、保障能力、体制机制等与经济社会发展的总体需求相比,仍有较大差距;影响我省民航业发展的深层次矛盾依然突出;推动现代化民航业加快发展的高层次人才严重匮乏。他希望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通过学习培训,提升发展理念、提高业务水平和现代化建设管理的能力。
 
     吴庆宪副校长介绍了南航以及民航学院的建设发展情况,表示学校要积极参与省民航建设,对承办此次培训任务的民航学院提出了具体要求,以确保此次培训办出水平、办出影响、办出实效。
 
     此次研修班历时两周,主要是对全省民航高级管理人员、有关交通运输行政管理部门、厅有关处室负责人进行航空理论、航空管理方面的系统集中研学,强化对民航行业热点、难点以及加快民航发展新思想、新理念、新形势的研修,将进一步提升全省民航和现代综合交通运输体系的创新发展水平。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