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飞行签派员训练机构资质再次通过民航局审定

时间:2010-04-12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279
 
    
     4月6日下午,我校在明故宫校区科学馆召开飞行签派员训练机构颁证大会,民航局飞标司、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民航江苏监管局等审定管理机构,向学校颁发了“飞行签派员训练机构资格”证书。出席颁证大会的有民航局飞标司航务处副处长赵东升,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副局长唐伟斌、航务处处长焦玉峰,民航江苏监管局副局长蒋怀成、航务处处长郝俊清,副校长吴庆宪,校教务处副处长周克印,我院党委书记冯绍红、副院长阎雷、韩松臣等相关领导。会议由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焦玉峰同志主持。
 
     会上,副校长吴庆宪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感谢民航局、华东地区管理局以及江苏省监管局对学校民航学院办学的长期关心与支持。焦玉峰处长代表审定机构通报了民航学院飞行签派员训练机构的审定工作情况。唐伟斌副局长在讲话中希望我校民航学院要审时度势,抓住机遇,依据CCAR—65部(简称《执照管理规则》)新编制的签派员训练大纲,更新教学内容,不断提高飞行签派员培训工作质量。赵东升处长代表民航局对我院再获飞行签派员训练机构资质表示祝贺,同时他也希望江苏监管局加强对我院飞行签派员训练工作跟踪监督管理,使飞行签派员培训工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我院党委书记冯绍红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和实验室建设,不断改进教学手段,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以更好地适应民航事业大发展对人才的需求。
 
     截至2010年3月底,我院培训飞行签派员300多人次,为签派员所属航空公司的飞行安全提供了保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