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七届“心路飞航”科技文化节隆重开幕

时间:2010-04-18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346
    2010年3月28日下午3点,民航/飞行学院第七届“心路飞航”科技文化节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江宁校区西操场盛大开幕。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帮峰老师,党委副书记刘建成老师,以及各年级辅导员作为嘉宾出席了本次开幕式。
    本届“心路飞航”科技文化节风采依旧,各子活动的推介人以热情的演说,为同学们展现出了各种精彩活动。科创基金设立,热烈欢迎志同道合者的踊跃参与;模拟飞行大赛和飞行嘉年华启动,带领同学们领略翱翔天际的快意;首届三加二男女混合篮球赛上场,必将成为南航校园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辩论赛开赛,引发学子们的思维碰撞和智慧交锋;“民航生活我来秀”活动,以提升寝室文化品位,构建文明和谐的生活氛围为主旨,全方位展示民航生活;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博爱五周年纪念活动”,号召有爱心、责任心的同学走到一起,携手为志愿服务活动尽自己的一份力。
    开幕式最后的10*60米接力比赛中,王帮峰副院长、刘建成副书记、张林朝老师、张文涛老师和学生一起携手同乐,更是将开幕式的气氛推到了一个新的高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