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吁参与“绿丝带在祈福-心系玉树灾区”系列活动的倡议书

时间:2010-04-21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347

     4月14日清晨7时49分,我国青海玉树藏族自治区发生7.1级地震,社会各界纷纷行动,积极支援灾区抗震救灾。国务院决定,为表达全国各族人民对青海玉树地震遇难同胞的深切哀悼,2010年4月21日举行全国哀悼活动。

     作为祖国的青年学子,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飞行学院的学生们更是心系灾区,积极关注灾区动向。为了响应国务院的号召,民航学院08级学生党支部联合青海籍学子和部分西藏籍学子特于21日举行"爱与希望--绿丝带在祈福" 系列活动,该系列活动包括10点10分的全校性默哀活动、12点樱花广场的募捐活动、20点樱花广场的"祈福玉树-哀悼遇难同胞"烛光纪念活动。

     我们0708学生党支部和在南航就读的所有青海籍学子、西藏籍学子,向全校师生发出倡议,呼吁大家参与到"爱与希望--绿丝带在祈福" 系列活动中来,共同表达我们对遇难同胞的哀思,一起祈福玉树!

                                                                                           呼吁者:0708学生党支部、青海和西藏籍学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