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学子获五四火炬接力比赛冠军

时间:2010-05-04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344
   5月3日晚,我校将军路校区西操场,擂鼓呐喊、彩旗招展,以“薪火相传”为主题的校五四火炬接力比赛在这里举行。我院12名运动健将,发扬团队合作精神,奋力拼搏,时隔四年再次荣获冠军,为学院又一次赢得了荣誉。
   五四火炬接力比赛,已经具有35年的悠久历史,现如今是我校“明御·翠屏”青年文化节的一个重要活动。我院学子近五年在该活动中一直取得很好的成绩,2006年获冠军,2007、2008和2009年均获亚军,今年又获冠军。五四火炬接力比赛旨在通过火炬接力,继承五四爱国主义精神,在回顾历史的同时,发扬永不言弃、团结合作、奋力拼搏的精神。
   此次代表我院参加训练和比赛的学生有:  陈 飞、曹锋、李秀伟 、王斌 、徐进 、孙正 、张群、王 磊、赵 杰、董高强、喻 斐(女)、朱 燕(女)。在此,向这些学生表示祝贺,并向到场助威、领跑的学生、老师表示感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