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届东航飞行“4+1”培训班圆满结束

时间:2010-05-11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6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培训中心为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举办的“4+1”飞行学员理论培训工作圆满结束。本期培训时间从2009年10月11日至2010年1月28日。
    在为期三个半月的培训期内,本中心为学员开设了飞机系统原理、空中领航学、英语听说、航空法规、航空医学、陆空对话等十余门地面理论教学课程,培训课时累计为396小时。授课老师兢兢业业,认真备课,精心传道;学员们不顾课程多、气候差等条件因素,专心听课,不耻下问,全部通过了课程考试,取得了结业证书。在2010年4月26日学员参加华东局组织的商照、仪表考试中,通过率达85.5%。
    在本次培训工作中,民航学院及培训中心领导认真组织,严格要求,老师们以高度的工作责任心,合理安排好学员在学习期间的签约、身体检查、复查等工作,亲赴医院。中心按期给学员发放了每位学员量身定做的飞行学员服装。学院专门安排专职班主任,全程跟踪培训班学习,协调解决遇到的各种问题,使学员顺利通过了由民航局指定的民航体检人员对所有飞行学员例行的医疗护理和检查,并多次与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联系,协调安排好学员的签约工作。在元旦新年期间,中心给每位学员送去了南航大印制的校园贺卡。温馨的话语,送去了老师们新年的祝福和慰问,也送去了南航人的期盼和情意。
    本次培训工作的圆满结束,加强了我院与各航空公司间的交流与合作,积累了宝贵经验,为今后更好地进行飞行员的培养和管理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