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首届飞行嘉年华活动

时间:2010-05-31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98
    2010年5月23日下午2点,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一届飞行嘉年华活动在将军路校区灯光篮球场开幕。
    飞行嘉年华活动是飞行大队根据飞行特色策划的趣味性体育活动,内容丰富多样,旋转穿针、九宫格等娱乐游戏能让参与者休闲放松。定向越野、趣味篮球能锻炼身体素质和培养团队协作。正反跑则是我们飞行学员招飞过程中的项目,这让参与者体验了我们招飞时的感觉。本来阴沉沉的天气,或许也因为临近开幕的热情影响而放情一些。此时,冷冷清清的操场也因活动的吸引力和精美海报的魅力而变得热闹起来。紧接着,随着主持人的抑扬顿挫的开幕宣讲下,首届令人期待的飞行嘉年华活动终于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最特别的是来自百家湖小学一群二年级的小嘉宾们,有了这些小嘉宾的参与,他们的纯真可爱总能给我们这些大哥哥大姐姐们带来无尽的欢笑。下午4点,首届飞行嘉年华圆满落幕。
    首届飞行嘉年华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的课外文化生活,也让其他学院同学走进飞行学员,了解飞行。飞行学员也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面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