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届飞行大队篮球联赛开赛

时间:2010-05-31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90
    2010年5月24日下午4点,飞行大队第二届篮球联赛在灯光篮球场由刘建成副书记揭开序幕,同时应邀出席开幕式的还有张学财、张林朝、于晓、夏昌青、樊小杰、张文涛等辅导员。
    下午4点半首先进行的是赛前的中投比赛,比赛尚未开始,观众们将球场围的水泄不通,大声欢呼,情绪高涨。在投篮比赛最后,我们的刘书记和张学财、夏昌青辅导员也进行了投篮pk,最终刘书记以进十二球的好成绩成为全场第一。
5点5分,0708503班和0709501班进行首场揭幕战,球场四周围围满了前来观看比赛的同学,比赛中途不时传来阵阵的呐喊声,双发实力不分上下,直到上半场结束双方分数都是16:16,呈现打平的状态,看来势均力敌,时间一分一秒过去了,双方你追我赶,40分钟后双方持平不相上下,空气中充满了紧张感,最终,0709501班以1分惜败给0708503班。
    本次比赛远动员们团结奋进的精神感动了在场的每一个人,他们用自己的激情与汗水传达着对运动队生活的热爱,传达着我们飞行学院友爱互助的团队精神。

     此次篮球赛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而且提高同学的身体素质,为同学们提供了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增进同学之间的友好关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