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飞行学院圆满召开2010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时间:2010-09-13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91
    
     金秋九月,凉风送爽,又一届学子走进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飞行学院。随着迎新工作的圆满落幕,如何让新生能更快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已经成为我院学生工作的重中之重。为此,我院于9月4日晚,在6103教室召开了家长见面会。与会人员有院党委副书记刘建成,10级交通运输专业辅导员夏昌青,10级飞行技术专业辅导员李鹏,以及众多新生家长。
 
     夏昌青老师向家长们介绍了学院的几点概况:第一,得天独厚的行业优势给我院毕业生创造了很好的就业背景;第二,雄厚的教学科研力量使得我们院成为我国民航教育科研的重要基地;第三,高水平的科研能力是我院近五年来获得众多国家级奖项的重要原因;第四,与时俱进的董事会管理体制也为提高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推进学生就业等方面创造了良好的环境与条件;第五,专业与学科体系科学而完善;第六,科学的培养模式,促进了我院学生的全面发展。我院的高就业率和就业去向令众多新生家长满意,同时他们也表达了对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
 
     院党委副书记刘建成发表了关于指导新生如何适应大学生活的重要讲话。刘书记以一个发人深思的故事引入了关于新生如何适应和规划大学生活论述,鼓励新生积极参加各项实践活动,并以此丰富和充实自己的校园生活。他引述了我们“服务,引导,管理,树人”的学院观念,并且对新生提出了“诚实,扎实,踏实”的“三实”的希望和嘱托。
 
     家长见面会的最后,刘书记耐心解答并讲解了多位家长关心的问题,会场气氛热烈,家长们也都表示对此次家长见面会非常满意。这次家长见面会的顺利召开,体现了我院注重细节、考虑周全的人性化服务,在帮助新生快速适应新生活的同时也让他们对自己的未来有了一个初步的规划,相信随着我院学生工作的进一步开展,定能让新生在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中有一个好的开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