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召开适航技术与管理培优班师生见面会

时间:2010-09-27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384
      2010年9月22日晚7:00,民航学院10级适航管理与技术培优班以座谈会的形式举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师生见面会。活动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成老师主持,参与见面会的还有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帮峰教授,学院教学副院长韩松臣教授,适航专业首席导师孙有朝教授,教学管理办公室主任王华伟老师,民航工程系党支部书记宫淑丽老师,适航班班主任吴红兰老师以及适航班辅导员夏昌青老师。
      首先,孙有朝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适航技术的内涵和发展前景。孙教授声色并茂的给同学们传达了国外最新的先进技术,国内的人才需求现状,以及适航专业在学校各专业中的地位,目的在于让学生们树立良好的学习目标并努力学习。同时,孙教授也提出了适航理念与要求以及对同学们的期盼与祝福。
      韩松臣教授向同学们介绍了适航培优班的培养模式。适航专业是一门与众不同的专业,其设计模式是由专业属性决定的,它属于民航学院,但其专业的特殊性决定了同学们要学习多方面的知识,因此适航班的同学前三年的学习是分散于各个学院的,第四年回到民航学院学习。
      会上,刘建成副书记为大家补充介绍了有关适航班管理的一些事宜,同时强调能进入适航培优班的都是出色的同学,希望同学们能继续努力,三年后能带着优异的成绩回到民航学院学习。
在这次见面会中,王帮峰院长表达了他对适航培优班学生的高度期望,他告诫同学们,适航标准是无数人用鲜血换来的,因此每个学生都应该用高度认真的态度对待自己的学习,这是对社会和国家的责任。
      活动尾声,几位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问答互动。同学们积极提出自己关注的和不了解的问题,老师们一一认真地进行回答。活动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