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飞行学院第八届心路飞航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圆满成功

时间:2011-04-20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75
    2011年4月18日下午四时整,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飞行学院)第八届心路飞航科技文化节开幕式在将军路校区西操场隆重举行。此届科技节由民航学院(飞行学院)和人文学院联合举办。参与此次开幕式的嘉宾有民航学院(飞行学院)党委书记冯绍红、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倪晓众、飞行学院院长阎雷、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高小泽、民航学院(飞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建成、民航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傅成成,以及两个学院的各位辅导员老师。此外,民航学院和人文学院各年级学生也齐聚开幕式现场。
    伴随着民航学院(飞行学院)大一啦啦操队员们活力四射的啦啦操表演,开幕式正式开始。民航学院(飞行学院)党委书记冯绍红和人文学院党委书记倪晓众分别致开幕辞,表达了对此次心路飞航科技文化节的美好希冀。
    接着,“模拟飞行大赛”、“民航法律案例模拟审判大赛”、“挑战飞行员”、“科创基金”、“3Vs3篮球联赛”、“民航生活我来秀”等子活动的举办方代表分别在主席台上进行了宣讲,号召大家积极加入到此次科技文化节的各个活动中来。
宣讲结束后,开幕式还进行了10*60米趣味接力赛。双人夹球跑、篮球接力、师生合作跑,丰富多样的形式给开幕式现场创造了轻松活跃的气氛。
    此次心路飞航科技文化节由民航学院(飞行学院)携手人文社科学院共同举办。旨在充分调动学生们参与科学研究活动的积极性,鼓励学生大胆展现自己的才艺特长,培养团队合作精神,以营造出浓厚的校园科技文化氛围。
   心路飞航,有你有我。衷心的祝愿此次心路飞航科技文化节圆满成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