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飞行学院召开“表达力提升工程”再动员大会

时间:2011-05-05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81
      4月27日,民航/飞行学院“表达力提升工程”再动员大会在6101教室成功召开,此次动员大会主要面向各年级主要学生干部,旨在发挥学生干部的力量在学生中广泛开展表达力提升活动。整个动员活动得到各年级辅导员的大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学生干部的认可。
再动员大会首先由傅成成老师为学生干部解读民航/飞行学院关于进一步开展“表达力提升工程”的实施方案,并要求各年级学生干部积极落实。
     方案解读后,刘建成副书记做了情绪激扬的现场动员,他以南航学子要胸怀全局,心系天下,奋发进取,开拓创新为出发点,举出了大量实例,体现语言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举重若轻的地位,从而强调了表达能力的重要性。刘建成副书记鼓励同学推陈出新,创新思维,想出更多,更好的主题和方式开展活动,他号召各位团干,班干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做好表率,带领全院同学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以“五说”活动、“组织化读书活动”等为载体,让不想说的同学通过活动以后想说,让不会说的同学能说。
    动员会后,同学们反响热烈,在充分认可表达能力重要性的基础上,纷纷表示将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带动身边的同学多途径提升语言表达能力,整个再动员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