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心路飞航”科技文化节之“模拟飞行大赛”隆重举行

时间:2011-05-25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80
    2011年5月20日晚七点半,民航/飞行学院第三届模拟飞行大赛决赛在南京将军路校区5301教室隆重举行。民航/飞行学院辅导员李鹏老师、民航/飞行学院学生会主席吕济茹、常委王衍、范聪、顾欣以及三位分别来自飞行专业和空中交通管制与签派专业的学生作为嘉宾出席了本决赛。
    本届模拟飞行大赛决赛选手分为六组共十二人,每组由一名负责驾驶飞机的机长和一名负责陆空对话的副驾驶组成。在回顾了往届大赛的精彩视频后,决赛正式开始。选手们都纷纷沉浸在自己作为A380的机长和副驾驶的角色中,冷静思考,沉着应对。在场观众也为他们精湛的驾驶技术和娴熟的陆空对话所折服,不时鼓掌叫好为现场气氛升温。比赛激烈异常,彼此难分伯仲,最终其中一组凭借默契的配合和完美的表现脱颖而出,摘得本届模拟飞行大赛决赛的桂冠。经过裁判专业的精彩点评,决赛在隆重的颁奖仪式中圆满落下了帷幕。
    模拟飞行大赛作为由民航/飞行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的“心路飞航”科技文化节的传统子活动,具有显著的民航特色,让同学们在体验模拟飞行的过程中,提高实践操作能力,丰富民航科技知识,培养创新挑战意识,同时为进一步了解空中交通管制和飞行员的实际工作环境提供了途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