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荣茂书记为民航/飞行学院毕业生党员上“最后一次党课”

时间:2011-06-03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74
    经历了四年本科阶段的学习,民航/飞行学院的毕业生们经历了从“新生”到“毕业生”的华丽转身。在他们即将走向社会,报效祖国之际,也正值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
    5月31日晚7点,校关公委主任丁荣茂书记在南航江宁校区6201教室为全体民航/飞行学院毕业生党员做了最后一次党课讲授。此次党课的主题为:用忠诚和奉献为党旗增辉——庆祝建党90周年与毕业生党员共话责任与担当。参加此次党课的有民航/飞行学院全体毕业生党员以及辅导员张学财、傅成成、罗冠中、于晓、夏昌青、张文涛。
    课上,丁荣茂书记首先分三个方面对毕业生党员的责任与担当问题进行了讲解:一、肩负民族复兴历史使命与党艰辛而光辉的奋斗征程;二、永葆先进性的伟大工程与推进党建科学化;三、建设全面小康社会与共产党人的责任担当。之后,丁书记还向每一位毕业生党员提出了作一名优秀党员的具体要求:“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以教改纲要主题为目标,以南航杰出校友为榜样;要立志站得更高、看得更远、想得更深。”最后丁书记对在场的毕业生党员做出了殷切的期望:“希望大家成为合格的中国公民、高素质专门人才、拔尖的创新型人才、社会精英、执政骨干、国防栋梁。”
    丁书记的精彩讲授赢得了全场多次热烈的掌声。会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党课触动心灵,深受启发,为自己在以后人生道路上的选择指引了正确方向!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