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飞行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二届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1-06-10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75
    6月8日下午4点,民航/飞行学院学生党总支第二届代表大会在将军路校区5103教室隆重召开。校党委组织部组织员廖元元,民航/飞行学院党委书记冯邵红、副书记刘建成及学院各学生支部党员代表和候选人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校党委组织部廖元元同志首先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民航/飞行学院学生党总支换届选举的批复》。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党总支书记刘建成同志作了关于学院学生党总支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学生党总支近年来的工作,总结近年来学院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生党总支发展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指明了院党总支建设发展的新目标。工作报告后,全体党员代表选举产生了民航/飞行学院新一届学生党总支委员。最后,民航/飞行学院党委书记冯邵红同志对大会作了总结报告,她肯定了学生党总支近几年在组织建设、民主生活、主题教育等方面的工作成效,重点赞扬了学生党总支在学院学风建设、就业等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并对新一届学生党总支提出了工作要求。
    此次大会充分贯彻落实了党的十七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民航/飞行学院将以换届为契机,进一步抓好队伍建设,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方针和政策,充分发挥党总支的政治核心作用、战斗堡垒作用,在建党九十周年和建校六十周年来临之际,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国家教育十二五规划上来,统一到培养民航创新型人才和高素质公民的育人目标上来,不断创新工作,争取取得更好的成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