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华东空管局2011二期ICAO管制英语培训圆满结束

时间:2011-07-12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9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受华东空管局培训中心委托,为民航华东空中交通管理局管制人员举办的2011二期ICAO管制英语培训班日前已圆满结束。
 
   本次管制英语培训自6月8日起至7月2日结束。学员分别来自上海、温州、合肥、南昌、福州、厦门、长春、延吉等空管分局、站,共17名学员。
 
   培训期间,在华东空管局培训中心和南航大民航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学员提供了满意的多媒体教室和舒适的生活条件,营造宽松的学习纷围。华东空管局培训中心管制教学部汤海冬、刘计民,在培训班开学典礼、中期检查以及结业仪式三次来宁亲临指导。南航大民航学院院长助理隋东老师和培训中心主任刘继新老师为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付出大量劳动,选派优秀教师,配备专职班主任。培训期间授课老师专心备课、认真教学,严格要求,在讲课中抓住重点,结合管制英语ATCEPT考试实际,有的放矢,幽默风趣,培训效果显著。学员们的管制英语水平得到进一步提高,受益匪浅,并在结业考试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