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飞行学院举行2011年中秋军民联欢会

时间:2011-09-18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71
      2011年9月12日,下午14点,民航/飞行学院全体新生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11年军民中秋联欢会。军训团副参谋长、学院团委书记杨玲老师、傅成成老师、张建辉老师、夏昌青老师及全体教官参加了联欢会。军民联欢会由教官胡嘉旭和学生刘婷婷共同主持,整台晚会完全由新生自己设计、自己编排,展现了新生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面貌。
      映着淡淡的如月光般的灯光,开场舞拉开了联欢会的序幕,整台晚会节目数量多、质量高,包括:独唱、萨克斯吹奏、吉他弹唱、二胡、诗朗诵、以军训为话题的小品、相声、魔术表演等等,可谓百花齐放庆中秋,军民联欢鱼水游。在沉重的吉他声中,感受到那历经风雨所独有的感慨与沧桑;在悠扬的萨克斯声中,感受到回家时的迫切与欣喜;在细腻的二胡声里,感受到兰亭挥毫的飘逸与洒脱;对军训生活的再现,与教官的亲密互动,这是小品带给我们的欢笑。在《相亲相爱一家人》的齐唱声中,整个联欢会走向了尾声,辅导员傅成成和张建辉对大家说,七院以后就是大家的大家庭,身边的同学就是大家的兄弟姐妹,大家就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
    最后,7营营长王教官与辅导员及全场同学,集体为九月份过生日的所有同学送祝福,切蛋糕。联欢晚会结束时,学生纷纷表示,虽然他们第一次离开家过中秋节,但是他们在七院大家庭里找到了家的温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