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1级学生军训再创佳绩

时间:2011-10-08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81
      2011年9月23日下午15:00,南京航空航天大学2011年军训总结表彰大会在将军路校区西田径场举行,解放军理工大学工程兵工程学院学员旅副旅长曹军,军训团副团长应栋少校,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武部部长张晓兵老师,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人武部副部长李辉出席了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人武部副部长李辉主持。
     解放军理工大学工程兵工程学院学员旅副旅长曹军首先向承担本次军训任务的全体官兵、广大参训的教师表示崇高的敬意,对在军训中取得显著成效的同学们表示热烈的祝贺。最后希望2011级新生将军训作为起点,牢记智周万物,道济天下的校训,过好大学四年。
军训团副团长应栋少校宣读了嘉奖令,对本次军训中在射击考核、内务卫生、拉练、蓝天放歌、条令条例、队列会操比赛中表现优秀的连队进行了嘉奖,主席台前排领导向获奖集体与个人代表颁发了锦旗和证书。
     在2011年的新生军训中,我院在队列会操和内务卫生这两个评价标准较高的评比中均获优胜奖,充分体现了我院学团结、唯实、创新的精神。由于我院学子的优异表现,部分优秀的学生将代表学校参加在宁高校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演出。
大会结束之后,同学们的热情和士气高涨,纷纷与锦旗合影留念,显示我院学子站在新的起点,朝着新的目标,信心百倍,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