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通用航空有限公司第二期直升机飞行理论培训班开学

时间:2011-10-25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82
    受上海东方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委托,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培训中心为该公司飞行学员举办的第二期直升机飞行理论培训班,10月24日在明故宫校区开班。
 
    在为期近3个月的飞行理论知识学习中,中心为学员开设直升机构造、直升机动力装置、直升机飞行原理与性能、仪表及电气系统、航空气象、空中领航、目视和仪表飞行程序、空中交通管制基础、飞行中人的因素、航空医学、航空法规简介等十余门课程,培训课时累计为454小时。本次民航学院培训中心与上海东方通用航空有限公司是第二次合作,双方领导高度重视,上海东方通用航空有限公司安全总监兼运行副总于振勇亲自带队,送学员来校培训,并参加了开班典礼。培训中心的老师们根据上次培训的情况,结合该公司的特点,精心安排好教学内容,并对学员的管理,制定了学员须知,告知每位同学,同时安排好学员的上课教室、住宿等后勤保障工作,为学员提供较为舒适的学习环境。
 
     在此,衷心预祝各位培训学员顺利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通航于副总讲话
 
 
 
 
老师上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