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飞行学院在校健美操比赛中成功卫冕

时间:2011-11-08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80
    10月29日周六下午14点,第50届校运动会健美操项目比赛于体育中心正式开赛,面对激烈的比赛,我院的健美操队员们表现出了高超的水准,在同学们的热情欢呼中,我院在健美操比赛中取得了单人组第一名,三至八人组第五名,团体特等奖,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优秀成绩,又一次为我院的运动会成绩写下光辉的一笔。
    本届健美操比赛分为单人组、三至八人组、团体组三项,伴随开场健美操表演的结束,全场的热情被点燃,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单人组比赛,出场的选手们实力各有千秋,无论是服装或是音乐都有着充足的准备,比赛也变得愈加激烈。第六位选手下场后,当主持人念出“下面出场的是民航/飞行学院”,看台上顿时涌起一股热潮,我院的同学们大声喊出“七院七院,勇往直前。七院七院,永远最炫。” 代表我院出场的是来自飞行技术专业的顾伟同学,他将每个动作都完成得充满力度和节奏感,并加上适量的高难度动作,引来场下的阵阵喝彩,最终以一个完美的跳跃动作结束了表演,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也征服了评委,以9.62的高分拿到了此次单人组比赛的冠军。接下来进行的是三至八人组比赛,代表我院出场的一共有三名同学,表演中她们竭尽全力,将每一个动作都完成的标准有力,台下的同学们也在不断用掌声为她们加油鼓劲,最终她们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最后进行的是最让人期待的团体组比赛,此时的比赛已经进行到了白热化阶段,而团体组比赛的最大难度在于,每一组选手都是跳同一套健美操,用同样的音乐伴奏,于是想要在激烈的比赛中脱颖而出显得非常不易。表演开始,有力的伸展,轻快的跳跃,准确的转身下地,即使是最难的俯卧撑动作,队员们也表现的整齐一致,展现出我院同学们一贯阳光向上的风采。就在主持人宣布得分“9.32分” 的那一刻,赛场内再次响起民航/飞行学院极具震撼力的声音,“大风起,云飞扬,夺冠还需看民航!”功夫不负有心人,我院以健美操团体组第一的成绩获得了特等奖。
    面对奖杯,一张张面孔上都出现了最灿烂的笑容,健美操比赛只是运动会的开始,而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相信我们民航/飞行学院在半个月后的运动会上也一定能勇夺佳绩。同时,这也是队员们日夜付出汗水而得到的果实,它来之不易,激励着我们民航学子在今后奋勇拼搏,再创辉煌!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