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飞行学院跆拳道比赛获一等奖

时间:2011-11-08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72
    为了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由学校举办的跆拳道比赛于11月5号下午3点在体育中心进行。民航/飞行学院参赛队伍获得一等奖。
    作为第二支出场的的队伍,民航/飞行学院参赛的同学们气势如虹,威武霸气。每一个队员都信心满满,他们整齐划一的队型,每一次铿锵有力的口号,都在震慑着全场。他们的一招一式都是那么利落有力,展现出了新一代民航人拼搏奋进、强韧不拔的精神。在赛场上同学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挥洒着汗水,而赛场下啦啦队也拼尽全力呐喊助威,为选手加油打气,呈现民航/飞行学院特有的团结向上、和谐美好的景象。遗憾的是在后半环节比赛中,因为音乐伴奏的原因影响了同学们的发挥,最终七院没有蝉联桂冠。
    任何比赛都有赢有输,每一个比赛的结果都不能强求,只要真心投入到比赛中,享受比赛过程中的每个时刻,这样的比赛才是有意义的。其实,不论最后的结果是特等奖还是一等奖,民航/飞行代表队永远是大家心目中的冠军,赛场上的他们尽情挥洒、勇敢承担。因为年轻,因为张扬,因为从不惧怕失败,真正的胜利不是战胜对手,而是超越自我。七院学子的优秀不仅仅只是体现在奖项上,而是代代传承的魄力和勇气、团结与坚韧。通过本次比赛展现了民航学子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培养了同学之间团结有爱携手共进的良好作风,弘扬了民航文化和民航精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