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飞行学院09级趣味运动会火热举行

时间:2011-11-09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68
    11月6日上午,由民航学院09级中心组举办的年级趣味运动会在将军路校区西田径场举行。09级辅导员张文涛主持运动会开幕
式,学院0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运动会。  
    本届趣味运动会共有六支班级代表队参加,设有三个项目,既有展现团体风貌、考验团队协作精神的“齐心协力呼啦圈”、“奋力
拔河”等团体项目,也有体现个人特长、展示个人风采的“全能大作战”等个人项目。运动会上,助威声欢呼声一片,高潮迭起、精彩纷呈。最终,0709201班级团队荣获比赛第一名,401班级团队名列总比分第二。比赛结束后,辅导员为每一支参赛团队进行了颁奖。
    本届民航/飞行学院09级趣味运动会由年级中心组举办,运动会旨在给同学们繁忙紧张的大三生活增添乐趣,同时号召同学们走出
寝室,走进操场,“在运动中增加乐趣,在乐趣中增添欢乐,在欢乐中增进友谊”,为同学们传递了快乐生活的积极理念。
/。/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