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航大民航学院培训中心获得民航局颁发的ICAO飞行英语培训机构资质

时间:2011-11-17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87
    2011年4月15日,民航局飞标司组织相关专家对我院申报的ICAO飞行英语培训机构资质情况进行了评审。参加评审的专家有:民航局飞行标准司程晋萍、华东管理局飞标处董强、西南管理局张建文、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张晓晰。民航学院常务副院长王帮峰代表院领导班子对专家组成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汇报了申报的准备情况。院培训中心主任刘继新从培训主体介绍、培训工作管理、培训资源、ICAO飞行英语培训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专家组成员实地听课、考察后,进行了讨论交流,并发表了各自的见解,提出了有针对性的问题。对他们提出的问题,与会老师认真地做了解答。最后,民航局飞行标准司程晋萍代表专家组做了总结发言,对我院申报ICAO飞行英语培训机构资质准备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培训中心的老师及时按照整改要求对材料进行了补充,2011年10月8日培训中心获得了民航局颁发的ICAO飞行英语培训机构资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