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课程信息核对的通知

时间:2012-02-22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726
  转发教务处通知:

 

关于核对课程信息的通知

各学院及相关教学单位:

请各单位核对课程汇总表中的课程信息(课程汇总表已上传到群共享中),主要核对内容包括:课程名称、学分、总学时、讲课学时、实验学时、讨论学时、上机学时、课外学时、课程类型(理论/实践/讲座)、考核方式(考试/考查)。

需要注意的事项如下:(1)如汇总表中的课程信息不准确,请在“备注”栏中用红色字体加以说明;(2)同一教学内容的课程应使用同一课程编号和课程名称。教学内容不同的课程,须使用不同的编号和名称。如有不符,请修改相应的课程编号或课程名称,标注在“备注栏”中;(3)汇总表中的“建议课程名称”是按照《课程编码及课程名称命名规则》(初稿)更改的,如不合适,请在“备注栏”加以说明;(4)“双语课程”的课程号和课程名称应与其他课程有所区别,如原课程号和课程名没有标明,请在“备注栏”注明“双语”;(5)课程汇总表是按照2011级培养方案整理的(不包括文化素质课和公共选修课),如果有遗漏的课程,请用红色字添加在表格最后一行。

如有修改请于本周五(24日)下班前与周益明联系。课程信息见附件1。

附件1:课程汇总表.xls

附件2:课程编码及课程名称命名规则(初稿).doc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