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首期ATPL完整理论培训班结束

时间:2012-04-23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32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飞行学院)培训中心,应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吉祥航空有限公司及上海工程大学等单位ATPL完整理论的需求,于2012年3月26日至4月19日举办了首期ATPL完整理论培训。
    按照中国民航局飞标司审定批准的ATPL完整理论培训教学计划,组织实施。完成了飞行规章、飞行运行管理与飞行资料使用、航空气象、飞行原理与飞行性能、飞机系统及动力装置、空中领航及导航设施与机载设备使用、航空医学心理学与飞行中人的因素、重量和平衡等培训课程。
    在培训期间,培训中心的老师们合理安排,为学生提供满意的服务,并严格考勤制度;授课老师细心查阅资料,增加新的课件,认真讲解,全面辅导;学生专心听课,静心复习,经过精心组织,精细安排,全体学员完成了中国民航局规定的120教学时数,通过了结业考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