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转发校纪委:关于组织参加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网上教育测试暨工业和信息化部廉洁知识竞赛活动的通知

时间:2014-10-15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487
各院级党委、党工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深入贯彻驻部纪检组监察局关于组织开展廉洁从政知识竞赛活动的有关要求,督促党员干部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切实增强党员干部遵纪守法意识和广大教师党员廉洁从教意识,校纪委将组织参加2014年党风廉政建设网上教育测试暨工业和信息化部廉洁知识竞赛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参与范围
  全体领导干部及教职工党员
  二、时间安排
  10月15日——10月30日
  三、活动安排
  (一)处级以上领导干部测试活动安排
   1. 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驻部纪检组监察局组织的廉洁从政知识竞赛活动。知识竞赛采用网上答题形式,参加人员须在有效时间内登录在线考试系统(http://zxks.miit.gov.cn/)进行答题。
  2. 登录在线考试系统所需的单位代码为nh,默认用户名为:单位代码+“_”+用户姓名全拼。默认密码为:abc@123456。考试系统操作说明和参考学习资料(《十八大以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相关规定汇编》)在学校纪检监察网站“资料下载”栏(http://jw.nuaa.edu.cn/tbldown.aspx)或在学校OA办公系统该通知附件中自行下载。
  3. 试卷由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和论述题组成,其中,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每小题2分,共计100分。论述题20分,不计入在线考试成绩,驻部组局将对论述题答案进行汇编或摘录编发。
  4. 每次答题时间限制为3小时。考试期间,允许参加人员多次答题,成绩以得分最高一次为准。每次答题,系统都将从题库中随机生成试卷,试卷的题目和顺序将随机变化。
(二)其他教工党员测试活动安排
  1. 处级以下机关党员和教工党员参加学校纪委组织的网上教育测试活动。平台网址http://jw-cspt.nuaa.edu.cn。登录时,需输入工作证号及密码(初始密码为工作证号)。
  2. 处级以下机关党员和教工党员学习资料已上传至网上测试平台“必读必看”版块。
  3. 网上答题由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和论述题组成,其中,单项选择题10道,每小题4分,多项选择题10道,每小题6分,共计100分。论述题不计入在线考试成绩。
  四、活动要求
  1.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网上教育测试活动,认真组织,各单位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习、带头参加驻部纪检组监察局组织的廉洁从政知识竞赛活动,力争领导干部和党员教工参与率达100%。
  2. 各单位要以本次答题为契机,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十八大以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相关规定汇编》及相关文件,引导广大教师认真学习《习近平在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教育部关于建立健全高校师德建设长效机制的意见》,形成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倡廉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
  五、注意事项
  1. 参加学校网上教育测试建议使用IE7.0以上或其他主流浏览器进行网上学习测试。若因使用低版本或非主流浏览器致使平台页面显示不正常时,IE浏览器可点击工具栏里的兼容性视图按钮,360浏览器可点击地址栏右侧的或图标,切换浏览模式,可纠正页面错误。
  2. 若在答题中遇到问题,请与纪委办联系。联系人:喻利仙 电话:84891546
 附件:1. 工业和信息化部廉洁从政知识竞赛在线考试系统操作说明
      2. 参考学习资料《十八大以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党的作风建设相关规定汇编》
                                
 
                                                                                                             纪委办                      
                                                                                                      2014年10月14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