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栏目回收  媒体民航

中国民航报:新疆空管与南航大 开展全方位合作

时间:2015-04-21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480

  本报讯 通讯员侯美丽、常建进报道:日前,新疆空管局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并就建立定期互访交流制度等方面达成了一致。

  按照协议,双方将在业务交流、科技合作、专题研究、人才培养等方面建立全方位、多层次、紧密型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建立领导和对口部门定期互访交流等机制。此外,双方将共同开展新疆通用航空发展对管制安全影响评估研究等相关专题研究工作,并将在本科生培养方案制订、暑期实习实践、就业指导等方面加强合作,建立南航大本科生校外实践教学基地和研究生校外实习基地,开办新疆空管局工程硕士研究生班,新概念、新技术及综合管理专题培训班。

  中国民航报原文网址:http://editor.caacnews.com.cn/mhb/html/2015-04/09/content_155679.htm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