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航空公司收益管理专家董裴君应邀来我院开展学术报告

时间:2016-11-22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297

2016年11月19日上午9:00,深圳航空公司收益管理专家董裴君在将军路校区1号楼10205教室应我院交通运输系邀请为民航学院师生作了题为“收益管理发展与未来”的专题报告。董裴君是美国PROS软件使用专家,深圳航空公司咨询和培训讲师。2007年毕业于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毕业后一直在深圳航空公司营销委工作,专注于航线收益管理工作9年,在航空公司运价管理、市场渠道、IT系统均有经历。

报告会上,专家分享了收益管理在国内的一些探索、收获和经验教训,探讨了收益管理的发展和未来。结合航班公司实际情况,介绍了航空公司在大数据应用、收益系统引进和开发等方面的案例。最后,针对听众所学专业特点,互动分享了国内民航在空域管理、航班时刻、网络规划、机场运行、航班超售等方面的行业动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