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玉龙兼职教授受聘仪式暨学术报告会举行

时间:2016-12-28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85

2016年12月26日在江宁校区1号楼22楼会议室举行了李玉龙兼职教授受聘仪式。院长胡明华教授、副院长葛红娟教授、左洪福教授出席此次受聘仪式。受聘仪式由副院长葛红娟教授主持。

受聘仪式上,副院长葛红娟教授对李玉龙教授担任南航兼职教授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李玉龙教授的基本情况、研究领域及科研成果,希望他的到来能为我院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发展带来新的动力。院长胡明华教授为李玉龙教授颁发兼职教授聘书并佩戴校徽。李玉龙教授对成为南航兼职教授深表荣幸和感谢,他表示将会认真履行兼职教授职责,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等方面为交通运输工程学科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受聘仪式后,李玉龙教授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飞行器结构抗鸟撞设计与分析”的学术报告。报告以“基础研究为主,工程需求为导向”系统全面地介绍了李教授所带科研团队的主要研究方向和重要研究成果,特别介绍了近年来跟踪并深入研究的航空领域鸟击问题,通过与多家航空工业部门合作开展适航鸟撞试验设计及验证问题研究,取得了一系列关键技术的突破,并与上飞院合作建立了鸟撞实验基地,进一步促进了我国适航鸟撞试验及验证方面的发展。

图1 副院长葛红娟教授主持受聘仪式

图2 院长胡明华教授为李玉龙教授颁发聘书并佩戴校徽

图3 李玉龙教授作学术报告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