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陶宛维尔纽斯加迪米纳斯技术大学Jonas博士来我院交流访问

时间:2017-06-28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40

2017年6月27日下午,立陶宛维尔纽斯加迪米纳斯技术大学Jonas博士应邀来我院交流访问,并为我院师生做了题为“Introduce VGTU Aviation institute from studies and research perspective”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副院长隋东主持,学院部分师生参加并聆听了本次报告。

Jonas博士担任立陶宛维尔纽斯加迪米纳斯技术大学Antanas Gustaitis航空研究所理事,此次报告中,他介绍了维尔纽斯加迪米纳斯技术大学航空学院办学历史、人才培养体系、留学生项目、科学研究等方面的内容。报告结束后,与会师生积极提问,与Jonas博士就我院人才培养、相关研究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

会后,隋院长向Jonas博士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并陪同Jonas博士参观了我院机场管制模拟实验室,了解实验室教学科研条件、研究方向以及相关研究成果,并交流了双方在相关领域未来可能的合作。

 

Jonas博士简介:

Jonas Vytautas Jusionis博士是立陶宛维尔纽斯加迪米纳斯技术大学2016级运输工程专业的博士生;丹麦奥胡斯大学工程硕士以及丹麦奥胡斯大学工程学学士。

现担任立陶宛维尔纽斯加迪米纳斯技术大学Antanas Gustaitis航空研究所理事,担任维尔纽斯Gediminas技术大学参议院议员。2014年至今就职于立陶宛的维尔纽斯Gediminas技术大学Antanas Gustaitis航空研究所,航空专家资格改进中心。2010年至2013年担任丹麦奥尔胡斯大学商业与技术研究所外国留学生中心助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