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民航学院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现场直播

时间:2017-10-19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546

10月18日上午8:50,民航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职工于民航学院2008会议室集中观看党的十九大会议直播,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学院党委班子、学院机关党支部、学院各系部党支部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员代表以及各科室教职工代表参与集中观看。

观看结束,学院党委班子组织全体与会人员进行初步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工作报告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全体与会人员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中,对以往工作的回顾、当下形势的解读以及未来蓝图的勾画内涵丰富、高屋建瓴、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全体与会党员深感作为奋斗在教育教学战线上的一份子肩上的责任和使命。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这是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民航学院党委班子指出,在这样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新时代,民航学院要深化坚持“面向国际,优化布局,深化合作,引领发展”的建设思路,坚持“突出重点、讲究实效”的原则,依托行业背景,走上学院的特色发展之路。全体与会人员表示,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员应以过硬的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立足岗位,凝心聚力。以更强的责任意识、进取意识、踏实的工作作风将个人的发展与学院和学校的发展紧密结合,助力新时期学院和学校的发展,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宏伟目标添砖加瓦!

最后,学院党委班子指出,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结束后,民航学院师生要继续密切关注学习党的十九大动态;继续围绕党的十九大议程展开积极热议;持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