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飞行,再创佳绩——第56届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啦啦操比赛民航/飞行学院荣获团体第一

时间:2017-10-23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264

10月22号上午9点半,在十九大的召开与六十五周年校庆之际,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于将军路校区的体育中心正式举办第五十六届运动会啦啦操比赛。比赛分为小团体、单人、大团体三个项目,全校共有13个院派出代表团队参与比赛,以展现我校学子的青春风采,调动全校运动健身的良好氛围,民航飞行学院更是积极地参与到其中。

我院从十月初开始筹备啦啦操队员的选拔与训练,总计12天的时间,优秀的啦啦操队员们坚持早晚按时训练,他们在中操场与地下车库一遍又一遍地挥洒着汗水,用青春的舞姿点亮了每一个清晨。

五名小团的队员首先以帅气的开场吸引了全场观众的目光,伴随着劲爆的音乐,他们的动作充满了青春的朝气,展现了啦啦操的魅力,点燃了整个体育馆的气氛,成功取得了9.32的高分,获得了小团第二名的好成绩。

紧接着,我院的单人项目运动员谈好王欢,带着自信的微笑,走上了赛场,虽然来自大一,她却凭着一股初生牛犊不怕虎的勇敢,与深厚的舞蹈功底,将爵士舞与健美操完美结合,征服了评委与所有在场观众,位列单人项目第二名。

当天11点整,我院啦啦操大团的队员们身着中国红特色的队服,高举花球,伴随着洪亮的口号,精神饱满地出现在赛场上。一声短促有力的“啦啦操准备!”拉开了这场视觉盛宴的序幕,激情四射的音乐搭配整齐划一的动作,曲调的变化带来队形的变幻,每一个动作都充满自信和阳光,彰显民航人对生活乐观积极的态度,舞出了《最美的中国》的风采,最终以9.48的高分赢得特等奖的奖牌。

最后,啦啦操队员们凭着刻苦的训练与完美的现场发挥为民航飞行学院赢得了团体总分第一的桂冠。我们肩负着骄傲与荣光前行,也会把这份坚持与用心投入到学院各方面的建设中,青春进行时,明天会更好!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