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通知公告

民航学院行政岗招聘启事

时间:2017-10-24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320

根据工作需要,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拟以劳务派遣方式招聘培训中心工作人员1名,具体要求和工作职责如下:

一、岗位名称

民航学院培训中心干事

二、岗位职责

1.负责培训班的学员管理工作,负责监督、检查各项培训计划的执行进度、执行过程,负责培训相关证书的制作及发放工作。

2.负责培训中心各类项目的对外宣传和行业单位的联络工作,及时更新培训中心网页的相关信息。

3.参与各类培训班组织接待及后勤保障工作。

4.协助制定年度培训计划,修订、编印培训项目手册,培训项目实施方案。负责各类培训项目的报批和备案工作。

5.协助领导做好各类培训班的招生、生源组织工作。

6.协助领导做好各类培训班合同的签订、培训费用收缴以及培训课酬结算工作。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任务。

三、聘用条件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中共党员,应往届毕业生,不超过35岁,有高校工作经验者优先。

2.爱岗敬业,责任心强,具有较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吃苦耐劳,工作细致,能够承担较为繁琐的事务性工作。

4.具有较好的文字表达能力和PPT制作水平,能够完成宣传稿及文件报告的撰写工作。

5.熟悉电脑及常见的OFFICE等办公软件的操作。

四、聘用办法及待遇

该岗位的聘用方式为劳务派遣,按照国家和学校相关规定,由劳务派遣公司与派遣人员签订聘用合同,支付协议工资,缴纳社会保险等。

五、应聘要求

1.应聘人员需提交以下纸质材料:《民航学院应聘人员信息表》、个人简历、学历学位证书复印件等。并于2017年11月10日前将纸质材料寄送至联系人处。

2.简历投递截止时间为2017年11月10日。若在招聘截止后一周内未接到电话面试通知,说明未通过初审,学院将不再另行通知。  

六、联系方式 (应聘资料EMS快递或送达)

  联系人:速老师  电话:025-84891154   电子信箱:ccadzb@nuaa.edu.cn 

快递(要求EMS)地址:南京市江宁区将军大道29号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 

送达地址: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1号主楼2003B房间

 民航学院应聘人员信息表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