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党员”——民航学院2016级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时间:2017-11-02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647

2017112日中午1240分,民航学院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在一号楼二十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争做合格党员”的座谈会。党的十九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了一系列重大成果,就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阐明了大政方针,就推进党和国家各方面工作制定了战略部署,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当代大学生义不容辞!

本次座谈会主要分为三个部分。首先,回顾总结党的十九大成果及意义。党的十九大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作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等重大政治论断,深刻阐述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确定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目标,对新时代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全面部署。

其次,同学们从“报告总结发展新成就、拓展理论新境界、开启圆梦新征程、顺应群众新期待、提出治党新要求、立足发展新时代”六大方面深入学习了十九大精神。参加座谈会的各位同学也从自身出发,分别进行了“自我批评反思”与“争做合格党员”主题交流。在交流中,大部分同学都表示将在日后的学习活中紧紧跟随党的步伐,深入学习党的思想,积极向上力争成为一名合格党员。

最后,在张潇榕同学的带领下,参加座谈会的同学们一致学习了修改版党章。张潇榕同学带领大家结合十九大会议领悟党章内容的变化,深入体会十九大精神内涵。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本次座谈会圆满结束,民航学院2016级入党积极分子将把十九大精神铭记在心,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与时俱进,力争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不懈努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