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师资队伍  副教授

孙见忠

时间:2017-09-07来源:南航民航学院点击:1010
孙见忠
姓名:孙见忠性别:职务:
职称:副教授导师类别:硕士生导师办公室:将军路校区民航学院
研究领域:状态监测与故障诊断,航空器健康管理与维修工程,可靠性安全性评估与持续适航
电话:
Email:sunjianzhong@nuaa.edu.cn
个人简介

2012/10- 至今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

2010/12–2012/9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博士

2009/11–2010/11 马里兰大学CALCE中心,联合培养博士

2006/09–2009/10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博士(硕博连读)

2002/09–2006/06 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民航学院,本科







学术成果

一、 成果及获奖

(1)中国民航局科技进步奖一等奖;

(2)中国航空学会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3)日内瓦国家发明展银奖。

二、发表论文

   近 5 年以第一作者身份发表学术论文 15 篇,5 篇发表在 SCI 源刊,在《航空学报》、《航空动力学报》等 EI 源刊上发表学术论文 7 篇。











承担项目

    目前主持包括国家自然基金在内的多项课题的研究,参与多项重点基金和课题,包括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工信部民机专项重点课题等。

一、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江苏省自然科学基金及航空科学基金等项目。

二、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以及多项民机专项重点课题。

备注:欢迎对以上研究领域感兴趣的同学报考研究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