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校党委副书记陶勇率队赴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调研

时间:2017-11-29来源:民航学院点击:621

 11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陶勇率队赴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就共建基于虚实结合的民航应急救援实训基地、共同推进民航安全新技术研究、国际交流合作和高层次人才引进等工作展开调研。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范维澄院士、民航学院院长胡明华、副院长高健、邵荃副教授及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的部分教师代表出席调研会。

 范维澄院士简要介绍了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的基本情况,对公共安全研究院与南航大民航学院在民航安全领域展开全面的战略合作表示期待。作为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理事长和亚太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主席,范维澄院士表示欢迎南航大作为理事单位加入学会,并邀请南航大成为航空安全分会的副主任委员,期待双方以此为基础推进国际交流合作,扩大双方在航空安全领域的国际影响力。

 胡明华院长介绍了学校及民航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双方在基于虚实结合的民航应急实训基地建设、民航系统内应急平台体系建设、无人机管控、民航安全新技术研究等方面加强科研合作。

  陶勇副书记代表学校对民航学院和清华大学公共安全研究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以及民航学院加入公共安全科学技术学会表示支持,并希望双方以目标为导向,优势互补,实现民航安全和应急管理方向的合作共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