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新疆民航中高级航空安全管理培训班在我校顺利举办

时间:2017-12-25来源:民航学院点击:756

  12月18日,新疆民航中高级航空安全管理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民航新疆管理局张军平副局长、民航学院院长胡明华、党委副书记李和新以及民航局和新疆辖区民航企事业单位共计30余人参加了开班典礼。会议由李和新主持。

  开班典礼上,胡明华对与会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大家介绍了南航大以及民航学院的发展概况,同时表示希望抓住“一带一路”战略契机,加强与民航新疆管理局的合作。张军平代表民航新疆管理局感谢民航学院对本次培训工作的精心安排,他表示此次培训班是具体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高安全管理能力,培养管理人才队伍,促进新疆民航安全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希望此次培训给大家带来新的理念、新的知识、新的收获。

  12月18日-22日,为期五天的培训中,数名行业教授从航空安全与应用管理、无人机应用与管理、枢纽机场与支线机场发展途径、当前群体性事件的特点与对策、“一带一路”战略与民航发展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各学员结合现场教学,就新疆民航安全形势和工作思路展开座谈。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