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民航学院召开院领导述职述廉大会

时间:2018-01-22来源:民航学院点击:872
     根据学校《2017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人员考核工作方案》的工作要求,民航学院于1月10日召开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年度述职述廉大会。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福民主持,院长胡明华、院党委副书记李和新,副院长葛红娟、隋东、高健、丁松滨及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徐福民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落实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各项要求,扎实开展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对全院2017年度党建工作进行了总结报告。院长胡明华从国际交流与合作,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及平台建设,教学及专业建设,科研及研究生培养工作,飞行办学,董事会及培训,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专项及特色工作等方面对全院2017年度行政工作做了总结报告。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围绕年度工作目标及分管岗位职责,总结了本年度个人学习和思想政治状况、落实“一岗双责”工作职责、廉洁自律等情况,内容翔实、重点突出。
     2017年,民航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一致,奋进向前,各项事业取得可喜成绩。2018年,学院党委继续紧密围绕学校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战略目标,坚持“立足民航、服务民航”的原则,坚持面向国家发展战略需求和行业重大需求,瞄准民航领域前沿,抢抓机遇,凝聚合力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