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民航学院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时间:2018-03-08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228

3月6日下午,民航学院工程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全体支部党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徐福民作为联系领导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丁萌主持。 

根据学校党委相关精神,会上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一年来的支部工作情况和支部建设存在的不足,并请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随后,党员们围绕政治意识、在学科建设与教学科研中的工作作风等方面深入查摆问题,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左洪福、孙有朝、李艳军等资深教授对支部工作提出了殷切期望。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徐福民对工程系全体党员教师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过好日子”,希望全体党员同志家庭好、身体好、精神好;二是“干好活”,对于教师党员而言,“干好活”就是做好自己的学术、教好自己的学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