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骏一行来我校调研

时间:2018-03-12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052

3月7日,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张骏一行来我校调研走访,我校纪委书记杭育新,发展联络部部长兼党政办副主任闾浩,民航学院党委书记徐福民,院长胡明华,副院长葛红娟、隋东,工程系主任陈果等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徐福民主持。

  

  

座谈会上,杭育新对西北工业大学领导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我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等情况,特别是我校十六次党代会以来,在新的起点上,开启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新征程。
张骏对我校的周到安排及对调研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此次调研,在科学研究、学科与实验室建设、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和就业、通用航空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与交流。

  

  

胡明华详细介绍了民航学院发展历史,管理机制与组织机构,师资队伍与科学研究,人才培养与合作交流等方面情况,希望南航大民航学院与西北工业大学在诸多方面展开科学研究、科技合作。
随后,双方就董事会管理机制,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合作,行业资质,海外高层次师资引进以及国际飞行学院办学体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座谈会结束,张骏一行参观了国家空管飞行流量管理技术重点实验室,江苏省空域研究基地,民航工程技术中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