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15级党支部民主评议大会成功召开

时间:2018-03-12来源:民航学院点击:717

2018年3月8日,民航学院15级党支部正式成立。当天晚7点,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将军路校区六号楼举办了党支部的第一次民主评议大会,到会的有三名正式党员,和22名预备党员。在由杨靖宇同志主持开展的以“批评与自我批评”为主题的评议会上,大家将自己一年来的学习体会做了分享,并对党小组的工作做出评价,为党支部下一阶段的活动开展指明了道路。



会议开始后,杨靖宇同志首先对去年党小组的工作做出了总结,用一系列的数据说明了党小组工作的成果,赢得了大家的认可。其次,他指出党小组由于工作经验不足等原因,仍然存在制度不完善、活动形式单一化等问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完善。最后,他公布了党支部下半学期的工作计划,重心将放在提升老党员、发展新党员上,创建一个有活力、有能力、有吸引力的组织。


 


在接下来的成员自述阶段,同志们都争相发言,在正确反思自身的同时,精准地指出党支部存在的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方案。有同志提出,党小组在过去的一年里,理论型活动过多,且挖掘的深度不够,大有闭门造车之嫌,党支部应该群策群力,举办更多接地气的活动,与其他党支部联系,让理论融于实践中去,进行常态化的组织管理。还有同志指出,党支部在发展党员的问题上,制度不够完善,对新的的积极分子的教育引导存在断层现象,党支部应该建立起完善的培养和考核机制,让真正有信仰有理想有热情的人加入这个组织当中来。


 

 

 


最后,杨靖宇同志对本次大会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此次大会给出的建议都很中肯,党支部会及时调整,选贤举能,打造让同学满意、老师放心、党员安心的党组织,另外也希望大家能及时与党支部保持密切联系,共同前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