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民航学院空中交通系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时间:2018-03-13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273

3月7日,学院空中交通系党支部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院长胡明华、副院长隋东作为联系领导以及17名支部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田勇主持。

田勇采取了领学宣讲的方式,带领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党章和校十六次党代会报告,并要求党员会后进一步认真学习和领会报告精神。代表支部委员会汇报了2017年支部工作情况和支部建设存在的不足,以及2018年工作计划,并请参会党员对支部班子进行民主评议。各位党员同志围绕政治意识、教学工作、科学研究等方面深入探讨,并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最后,胡明华院长和隋东副院长总结发言,向各位老师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注重教学工作,不断优化教学内容和改进教学方式,高质量站稳讲台。二是紧密结合“双一流”建设,进一步提升科研能力,以更好的工作态度和更高的工作水平为学院和学校服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