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左明健教授来校交流访问

时间:2018-04-04来源:民航学院点击:2115

42日至43日,国家千人计划专家、长江学者讲座教授、加拿大阿尔伯塔大学左明健教授访问我校民航飞机健康监测与智能维护重点实验室,并于43日上午在将军路校区主楼会议室作了题为“Dynamic simulation of gearbox operation for prognosis and health management”的学术报告。民航学院葛红娟副院长主持了报告会,并为左明健教授颁发了民航飞机健康监测与智能维护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委员聘书。民航学院左洪福教授、能源与动力学院李舜酩教授、机电学院靳广虎教授、经管学院赵旭峰教授,以及民航学院三十余名师生参加了报告会。

1 颁发聘书


2 左明健教授报告中

访问期间,左明健教授还就故障诊断、健康管理、可靠性分析、适航与安全性等相关领域的研究与民航工程系师生进行了交流座谈,民航工程系系主任陈果教授主持了相关活动。

 

左明健教授简介

左明健教授是加拿大国家工程研究院(Engineering Institute of CanadaFellow、国际工程资产管理学会(the International Society of Engineering Asset ManagementFellow、国际工业工程学会(Institute of Industrial EngineersFellow。主要从事系统可靠性分析、维修建模与优化、信号处理、故障诊断等领域的研究工作,担任IEEE Transactions on Reliability副主编、IIE Transactions区域主编、Chinese Journal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副主编、Reliability engineering and system safety编委。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