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2018届毕业研究生“最后一课”圆满举办

时间:2018-04-18来源:民航学院点击:807

2017年4月11日下午三点,民航学院2018届硕士毕业生离校最后一课在6102教室准时开课,全体毕业生一起度过了这堂快乐而又温情的一课。

班会尚未开始,即将毕业的研三毕业生们便纷纷在教室就位,并在宣传板上签名留念,为这即将开展的“最后一课”热场。

 

“最后一课”以猜词游戏开场,“砚湖、毕业了、锡纸炒饭、一号教学楼”,有关南航的字眼,由主持人抽签,请人表演出来或画在黑板上,这不仅生动地展现了南航的研究生生活日常,也极快地拉近了在场人员的距离,现场氛围活泼欢乐。

接下来进行“走过的三年”主题,精心准备的PPT,讲述的是三年研究生生活中,民航学院大家协力参与举办的重要活动。有情景剧中认真又搞怪的彩排,有各学术讲座举办的辛苦与成就,也有参与各大赛事的忙碌。座位上的准毕业生们,看着曾经的活动画面在幻灯片中呈现,无不惊喜与怀念,迫不及待地与大家分享当初的精彩。

 

“展望未来”,毕业的离愁别绪虽令人怅然,但毕业后仍要再次扬帆起航。在这一环节中研三的学生主动上台向低年级的师弟师妹们传授经验,有认真严肃如:科研的重要性,科研方法等,也有温馨亲切如:多交朋友,多出门游玩等,无不是发自肺腑的临别赠言。

作为对临别赠言的回应,民航学院全体在校研究生们以教研室为单位,向他们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们送出温暖的祝福视频。

 

在南航校歌的萦绕中,最后一次主题班会谢幕了,然而青春不会散场,祝愿民航学院2018届毕业研究生带着母校的祝福,继续挥洒汗水,锐意进取,在未来的道路上去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