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飞行学院五四火炬成功卫冕,缔造九连冠不败神话

时间:2018-05-06来源:民航学院点击:881

2018年5月4日晚7点西操场,十二名五四火炬手代表我院参加了南京航空航天大学第十七届“薪火相传”五四火炬接力赛。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和新老师,团委书记傅成成老师及各年级辅导员到场共同参与此次比赛,为我院的运动健儿们加油助威。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我院成功卫冕,铸就了九连冠的不败神话。

精彩的开幕式表演后,我院党委副书记李和新老师将点燃的火炬传递给第一棒选手。火种在师生间传递,火焰映照在脸上,闪烁着奋斗进取的耀眼光芒,点亮了五四夜晚的征程。每支比赛队伍由十男两女共十二名队员组成,在校园内按照指定路线进行接力比赛,火炬在手中接替,完美诠释了“薪火相传”的主题。

 

比赛过程中,男运动员们凭借出色的运动水平,努力拼搏拉开差距;女运动员们不甘示弱,奋力冲刺超越前人。运动场上,运动员们挥洒汗水,坚持不懈;跑旗手们紧紧跟随,传递消息;观众们摇旗呐喊,加油助威。最终,我院运动员们凭着必胜的信念一路领先,率先冲过终点线,成功卫冕,以九连冠的傲人成绩拿回冠军奖杯。

 

九连冠的荣誉是由每一届五四运动员们共同铸就的,是他们顽强拼搏、勇于争先、永不放弃精神的最好体现。民航/飞行学院学子见证了接力赛的激烈角逐,感受到了运动带给人的激情,体会到了夺冠的骄傲与自豪,他们将会像场上的运动员们努力学习“五四”精神,磨炼自身意志,用顽强拼搏的行动书写民航的新篇章。

此次代表学院参加训练和比赛的学生有:谢金锦、许阅、邓杰、杨紫婕、汪自和、司万秋、潘成、史超男、吴希、贺钧塘、孔德超、马超、王国宇。在此,向这些同学表示祝贺与感谢,同时向助力比赛的工作人员和助威加油的师生们致以诚挚的谢意!七院因为团结所以强大,五四的星空因你们而闪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