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副校长施大宁带队走访 中航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

时间:2018-05-15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519

5月9日,副校长施大宁带队走访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国际),民航学院院长胡明华、副院长高健,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陈峰参加调研活动。中航国际党委副书记、总经理许彤宇一行陪同调研。会议由许彤宇主持。

  

 

  许彤宇简要介绍了中航国际的公司发展、业务领域及企业文化等情况。施大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尤其是校十六次党代会以来,在新的起点上,致力于建设航空航天民航特色鲜明的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双方重点围绕国际飞行学院的基础设施,办学资质,教师队伍,未来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如何扩大国际飞行学院影响力,如何建成国际示范学院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

  

 

会上,中航国际民机事业部商务工程总监吕莉与高健签订“2018年发展中国家区域航空合作及安全管理提升项目研修班承办协议”。

  

 

此次调研,双方探讨了国际飞行学院办学的诸多领域,推动搭建了更多有效合作的载体,进一步实现了双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