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学院15级举办三校联考考前辅导

时间:2018-05-21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435

5月16日下午,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备考在六月下旬举办的三校联考,民航学院2015级举办了面向空中交通管理与签派专业的三校联考考前辅导。三校联考是南京航空航天大学、中国民航大学和中国民航飞行学院联合组织的管制员初始选拔考试,考试通过者才有资格参加管制方向的招聘面试。在此次分享会中,去年三校联考取得优异成绩的沈天如学长向大家系统的介绍了考试经验。

沈天如学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前两年三校联考的通过分数线,14级三校联考通过分数线为58分,而13级为59分,南航学子整体通过率较高,因此他希望15级的同学们不要过于紧张,但同时也不能松懈。

接下来,沈天如学长向大家介绍了三校联考的流程。三校联考包括机试和笔试,分别在同一天的上午和下午进行,两项各100分,最终分数取两项分数的平均值。笔试试卷总共95道题,前85题每题1分,后10题为英文题,每题1.5分。前85题中有10题要依靠平时的积累,剩下的题目与平时课程内容相关,其题目类型有逻辑推理题,阅读理解题,数字推理题和图形推理题。而机试分为八个模块,分别是认知、数学、表盘、动态、字母、角度、蜜蜂和场景。进行每个模块的时候,同学们需要认真阅读开始的注意事项,按照标准完成。在机试完成后,同学们可以在最后在统计中查看各题目的分数。在分享会的最后,沈天如学长还向大家推荐了针对不同成绩目标的复习方法,使同学们对于复习有了更为明确的规划。

经过沈天如学长的认真讲解,在场的同学对三校联考有了更清晰的了解和认识,也对复习有了更明确的目标与规划。在接下来的一段时间里,需要同学们认真复习,奋力备考。我们在这里预祝,参与三校联考的民航学院15级同学都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