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院新闻

我校举行刚果(布)飞行学员培训班开班仪式

时间:2018-06-06来源:民航学院点击:940

6月1日上午,“2018年发展中国家区域航空合作及安全管理提升项目研修班暨刚果(布)飞行学员英语能力强化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顺利举行。

开班仪式前,校长聂宏亲切会见了刚果(布)民航局局长DZOTA Serge Florent、中航国际航空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航国际”)高级专务金星一行。

 

 

刚果(布)代表团、中航国际相关领导、副校长施大宁、民航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国际合作处副处长陈峰主持。

 

施大宁对刚果(布)民航局局长DZOTA SergeFlorent一行、中航国际相关领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祝贺培训班顺利开班,并从学校发展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发展等方面介绍了学校情况。希望将来与刚果(布)及非洲其他国家开展更多交流合作。

金星介绍了中航国际与刚果(布)在航空领域的合作历史和丰硕成果,希望刚果(布)飞行学员珍惜这次在南航大的培训机会,学有所成,早日成为翱翔在刚果河上空的雄鹰。

DZOTA Serge Florent表示中国和刚果(布)两国在航空领域合作源远流长,感谢南航大和中航国际帮助刚果(布)培训飞行学员,勉励学员努力学习,将来为国家民航发展做贡献。

 

 

仪式后,来访人员先后参观了民航学院发动机拆装实验室、综合管制模拟实验室、飞行模拟技术实验室、民航运输综合训练实验室等。

 

此次培训班刚果(布)代表团一行24人于5月30日—6月18日在我校进行为期二十天的航空英语和航空理论培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