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航/飞行学院召开“教授有约”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18-06-12来源:民航学院点击:1221

6月8日,民航/飞行学院举行 “教授有约”为主题的2018届本科毕业生建言献策座谈会。民航/飞行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和新、空管系系主任田勇、工程系系主任陈果、运输系老师邵荃、飞行系老师陈大伟、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康冲与2018届本科毕业生代表畅谈大学生活及学院发展,现场气氛热烈。

会上,毕业生代表们踊跃发言,纷纷表达对学院的感恩之情,并分享了大学四年的收获与体会。空中交通管理与签派专业毕业生沈天如同学回顾了自己的大学四年,表示在母校让他有了很多的第一次尝试也有了很多的进步,也对学院空管卓越班的建设工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民航机务工程专业毕业生陈振熙同学感谢学院的培养与鼓励,让他很有集体归属感,也促使着他继续进步不断前行。飞行技术专业毕业生李超对学院给予飞行员的培养表示感激,同时也针对飞行员国内与国外课程设计等方面提出了建议。各专业的毕业生代表们分别从课程设置、专业建设、就业指导、实习实践、读研深造、学生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和新对各位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表示了衷心祝贺,对同学们即将开启新的人生旅程送上祝福,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对学院的深厚情感与真切关注,他表示同学们的建议和意见非常有代表性也很有建设性,学院会在各个方面不断完善,同时,鼓励同学们相信自己的所学,明白自己的所长,在未来更广阔的世界里闯出自己的一片天。


 

分享: